黑大主页      信息门户
 网站首页 | 新闻动态 | 历史回眸 | 印象黑大 | 祝福母校 | 校友网 | 影音黑大 | 标识下载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新闻动态>>正文
国旗飘扬,母校荣光 :我校举行纪念建校75周年升旗仪式
2016-09-22 12:53     (点击: )

为纪念我校建校75周年,9月22日早,以“祝福祖国,祝福母校”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在我校联通广场举行。全体校领导、各单位负责人、学校各地方校友会的校友代表及全校师生共1000多人齐聚联通广场参加升旗仪式,为母校75周年华诞送上生日祝福。

七点整,我校国旗护卫队从操场的另一边走来,他们的步伐稳重有力,队伍英姿飒爽,动作整齐划一,使升旗仪式庄重大气。

在庄严的国歌声中,五星红旗冉冉升起,现场所有师生行注目礼并高唱国歌。随后,悠扬的校歌声响起,《岁月如歌》。凝聚了我校75年的如歌岁月,在歌声中现场所有人都注目着校旗的扬起,感慨着母校75年的风雨历程。

   

   

最后,在校军乐团的伴奏下,全体师生、校友齐声合唱《歌唱祖国》,升旗仪式在嘹亮的歌声中结束。气势恢宏的歌声展示着壮阔的学校奋斗史,悠扬的旋律唤起所有人对母校的深深眷恋。75年,直挂云帆,披荆斩棘,风雨兼程;志存高远,育人树学,博学慎思,参天尽物。75周岁的母校在广大师生与校友的祝福与牵挂中,踏着朝阳的光辉,迎来了她最美的生日。(记者:薛颖 摄影:许智超 袁焓舒 何诗韵 肖代惠梓)

 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:黑龙江大学

主办单位: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  技术支持: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

CopyRight:2015-2018  HEILONG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