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大主页      信息门户
 网站首页 | 新闻动态 | 历史回眸 | 印象黑大 | 祝福母校 | 校友网 | 影音黑大 | 标识下载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新闻动态>>正文
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——国庆我在红旗下 校庆我在黑大中
2016-10-09 10:32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 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  (点击: )

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7周年、黑龙江大学建校75周年之际,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面向2016级全体新生同学,开展了“国庆我在红旗下,校庆我在黑大中”主题摄影大赛活动。学院先后以班级为单位将同学们的参赛作品进行了系列展,并邀请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、副院长邓洪健老师,团委副书记、2016级辅导员孙雨老师参加此次作品展活动。

这样富有创意的比赛,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,同学们通过展示自己在黑大校园中拍摄的创意照片,诉说了自己对于祖国的热爱,同时也为黑大母校送上了最真挚的生日祝福。

作品展的举办也起到了一举两得效果,不仅让2016级全体新生学生感受到国庆、校庆的热闹氛围,同时也是对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全体2016级新生的一次爱国荣校的教育活动。(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供稿)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:黑龙江大学

主办单位: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  技术支持: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

CopyRight:2015-2018  HEILONG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